2018/10/22 20:17

家屬哭喊"家沒了" 總統拍肩安慰

蔡岳霖 薛松乾 梁宏志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翻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,蔡英文總統22日,前往視察宜蘭新馬車站,並趕往蘇澳榮民等醫院,死者家屬對著蔡總統哭喊,連家都沒了,現場為之鼻酸,總統蔡英文和祕書長陳菊,只能不斷安慰並致歉,並要求三日內能夠雙向通車。

總統蔡英文不斷安慰著家屬,普悠瑪意外翻車造成不少家庭天倫夢碎,面對親人不幸罹難家屬情緒潰堤,總統蹲低輕拍肩膀,要給家屬們溫情的力量並幫忙解決問題。

來到醫院探望従新竹趕來的邱媽媽也無法接受兒子離開,難過的抱著女兒總統及秘書長來慰問時,家屬也問了身邊的秘書長陳菊,為什麼不能給花東地區民眾一條安全的路,回答不了的問題除了致歉只能先給個擁抱,探望家屬外總統也到了病房,探視受傷病患並發放慰問金,從一早七點十五分扺達新馬車站聽取簡報面色凝重,從災區到醫院總統和全國人民站在一起,幫著傷者和家屬們一起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