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3 12:59

社子島流浪狗 2年被毒死20隻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社子島,竟然出現狠心人士惡劣毒狗,這些養在中途之家的狗狗,兩年以來竟然被毒死了20幾隻。從今年一月到現在,就已經有4條狗被毒死,志工不忍在網上發文,希望柯市長能夠改善動物環境,讓這些毒殺動物的人,付出代價。

台北市社子島,竟然出現狠心人士惡劣毒狗,養在中途之家的狗狗,兩年來被毒死了20幾隻。今年一月到現在,就有4條狗被毒死,志工不忍在網上發文,希望柯市長能夠改善動物環境,讓這些毒殺動物的人,付出代價。

一接近馬上傳來狗叫聲,這棟鐵皮屋裡,養的是中途之家的流浪狗,看到陌生人接近,不斷吠叫,相當怕生,原來這個月牠們的同伴,已經走了兩隻,咬到東西不對拍吐已經來不及。

今年一月,小黑狗豬仔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嘴巴口吐白沫,四月黃狗KIKI只差一天就要被認領了,劇烈掙扎了20分鐘,依舊被毒死,志工更在草叢間找到這綠色的不明毒物,他們都很乖牽出來散步就被毒死,事發在社子島,柯文哲選市長,還曾經HOMESTAY,想重新開發,但光是這兩年來就有20條狗被毒死,先前更傳出虐狗事件,志工們心痛PO文,只希望柯P能重視,改善動物環境,讓狠心殺狗的人,無法再下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