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1 15:38

持鋼筋攻擊賴香伶 李明彥新埔站被逮

持鋼筋攻擊賴香伶 李明彥新埔站被逮 | 華視新聞
李明彥在自己粉絲專頁PO文表示被警察逮捕。(翻攝臉書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(31)日下午持鋼筋衝進台北市府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,今(1)日在捷運新埔站被警方逮捕,送回信義分局偵訊。李明彥還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被抓了。

李明彥在昨日下午進入台北市政府,直直衝進勞動局長辦公室,持鋼筋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,導致賴香伶左臉受傷,傷口深度幾乎到顱骨,送醫縫合了11針,目前還在靜養中。李明彥犯案後則是逃離現場,並在臉書上PO出鋼筋的照片自首,還說「我打了賴香伶臉!」

警方表示,李明彥在逃離事件現場後並沒有回到住家,但家中有行動不便的老父親,警方先是研判他會回家照料父親,遂在他家守候。但他晚上又在臉書上發文譴責勞動局包庇勞檢做假、包庇北捷和榮總侵害勞工權益,警方根據IP位置循線追蹤,先是鎖定他的位置在北投附近,但又隨即關機失去行蹤。

今日下午,他再度透過臉書發文,引述電影「黑暗騎士」中小丑角色的說法:「有計劃的屠戮平民,沒人會怎麼樣。但如果說要殺市長…」。隨後警方掌握到他在捷運新埔站出沒,立刻出動成功逮人。而李明彥被捕後又發出一張自拍照說「我在新埔站被警察攔到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