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9 19:57

"你爸出車禍" 小學門外驚現拐童婦

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全台家長要提高警覺了,台中出現有人對小學生說「你爸爸出車禍」企圖誘拐孩童!一名婦人在台中一所小學外,對一名準備過馬路的二年級男童說「你爸爸車禍住院,很嚴重!你媽媽叫我來接你」,還伸手想拉男童,幸好男童機警,立刻甩開婦人的手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這名學生和他的爸爸。爸爸表示全校家長得知消息都很緊張,而校方也火速的印製宣導單給學生,要孩子注意,不要被這種說法給拐騙。

中午放學時間,一名穿著粉色上衣黑色短褲,撐著傘的婦人走到小學門口,她先是躲在變電箱後,看到學生們陸續走出來,跑到其中一名小二男童旁說爸爸車禍住院!男童爸爸帶著小孩到派出所報警,爸爸表示婦人騙孩子「你爸爸出車禍」,甚至還伸手想拉走孩子,幸好男童很機警,甩開婦人的手,跟著同學往前走,婦人沒有得逞,隨即逃離現場。

雖然孩子沒被帶走,但校方非常擔憂,就怕這是拐童的新招,校方趕緊印製宣傳單,要老師家長以及學生提高警覺,注意陌生人用爸爸媽媽出車禍拐騙小孩!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婦人的行蹤,但還沒找到人之前,只能加派警力,在上下學時間到學校巡邏,確保小學生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