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9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"你爸出車禍" 小學門外驚現拐童婦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"你爸出車禍" 小學門外驚現拐童婦】

全台家長要提高警覺了,台中出現有人對小學生說"你爸爸出車禍"企圖拐童!一名婦人在台中一所小學外,對一名準備過馬路的二年級男童說,"你爸爸車禍住院,很嚴重,你媽媽叫我來接你",還伸手想拉男童,幸好男童機警,立刻甩開婦人的手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這名學生和他的爸爸,爸爸說,全校家長得知消息都很緊張,而校方也火速的印製宣導單給學生,要孩子注意,不要被這種說法給拐騙。

【回防綠營漁業票倉 陳其邁.陳菊同台】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獲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力挺,率團南下要到高雄林園區義演史艷文,下午韓國瑜就跟著車隊,在大寮林園區一帶掃街,支持者夾道歡迎;而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其邁,則回防鐵桿漁業區,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一起出席梓官區蚵仔寮魚貨中心的啟用典禮,在現場獲得漁會漁民們的熱情回應。

【藍竹東鎮長候選人羅吉祥 涉賄70萬交保】

新竹縣竹東爆發近三百人涉案的賄選案,國民黨籍的竹東鎮長候選人【羅吉祥】涉嫌以3萬元的代價賄賂15名里長,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,被裁定以70萬元交保,但羅吉祥則是在網路上大聲喊冤不承認有賄選,認為這是選舉抹黑,如果他真的有買票,就立刻退選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