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9 19:57

6旬婦慘被野狗追咬 頭破血流全身傷

李佳珊 楊宗穎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67歲李姓婦人,在草屯一條產業道路被三隻狗包圍追咬,婦人被咬的頭破血流,癱坐在地上,幸好路過的駕駛,拿棍棒下來擊退狗群,才保住婦人性命。

一名婦人被三隻狗攻擊,癱坐在血泊中,婦人全身是血,已經無法動彈,這群狗還不斷往婦人頭上狂咬,幸好有駕駛開車經過,下車大聲嚇阻,但這群狗沒有停止攻擊,繼續狂吠,駕駛只好回到車上,拿棍棒驅趕,接著陸續有民眾也過來幫忙,攻擊婦人的狗才陸續離開,救護車趕到,將全身是傷的婦人送醫。

婦人長期當志工,被攻擊當天,當完志工準備回家,路途中被狗群攻擊,頭皮嚴重撕裂,一度有生命危險!回到事故現場,附近居民表示,平常在這條產業道路出沒,就常被狗追,警方和家畜防治所人員,接獲通報也到現場,要先釐清是否有飼主。家畜防治所將依照動保法,對飼主開罰最高會罰到15000元,而婦人家屬也不排除對飼主提告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