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錢殺童? 拐童共犯:為了50萬!

為錢殺童? 拐童共犯:為了50萬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拐童命案引發社會譁然。12歲的小六男童,被發現陳屍在25歲男子李靖租屋處。警方今(13日)下午在嘉義市找到,涉嫌殺害男童的共犯陳天心,今晚檢察官複訊時,陳天心坦承受李靖委託,以50萬元代價殺害男童。由於殺害手法與男童傷勢不符,檢方仍存疑,待將進一步查明。

30歲的陳天心,今晚被帶往新竹地檢署複訊,他供稱,上周李靖告知他「將殺害一名老闆的兒子」,並請他幫忙處理,說事成會給他50萬元。陳天心表示,昨(12日)下午4時許,他先前往李靖A棟租屋處待命,等李靖帶著男童進入屋內,趁男童打電腦遊戲時,從背後用右手勒住男童脖子,直至對方氣絕。事後,就由李靖扛著男童離開租屋處,移至C棟4樓租屋處。

檢察官質疑,陳天心供詞與初步相驗結果有出入,認為男童頸部深沉瘀血,與用手緊勒手法明顯不同,對此,檢察官將進一步清查。(資料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