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5 09:03

長照悲歌 兒打10倍胰島素弒父收押

尹智剛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堪照顧長年生病的父親,男子狠心弒父!新北市土城區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,疑似因為經濟壓力大,不堪長期照料久病的年邁父親,對父親注射正常劑量10倍的胰島素後自首。警方趕到現場,趕緊將人送醫但仍不治,嫌犯被問到為什麼殺爸爸,他只回應「社會悲歌」。

戴著口罩,身穿藍綠色POLO衫,新北市土城區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,疑似因為不堪長期照料,年邁久病的父親,對父親注射過量胰島素,新北市土城派出所所長程樹禮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嫌犯父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死者生前育有3男2女,10年多前搬到土城租屋,目前與最小的兒子,也就是兇嫌同住,但張姓嫌犯工作不穩定,加上今年3月起,張姓嫌犯兄姊無法再金錢資助後,父子倆只靠7463元的老人年金補助過活,連房租都付不起。

嫌犯鄰居聽到這起人倫悲歌非常驚訝,鄰居也表示,張姓嫌犯平常和附近住戶,沒有太多互動,而警方逮捕張姓嫌犯,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,法官也裁定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