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8 20:08

菸酒行當掩護 黑幫經營地下錢莊

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方破獲黑幫暴力討債,四海幫的張姓主嫌吸收成員,在大安區以菸酒行當障眼法,經營地下錢莊,對被害人放高利貸如果還不出錢就拿槍恐嚇。警方追查發現這名張姓主嫌2003年曾涉嫌槍擊、恐嚇罪逃亡這麼多年,如今終於被逮。

警方大動作搜索,但查到的這一把,以前從來沒見過,你沒聽錯,刀被嫌犯作成球棒外觀,乍看之下讓人以為只是普通球棒,但這可是四海幫張姓主嫌的新興武器,一支比一支鋒利,這回警方破獲四海幫,暴力討債集團,張姓主嫌率領7.8名成員,用菸酒行當障眼法,經營地下錢莊,對被害人放高利貸,如果對方還不出錢,就拿槍恐嚇,警方進一步追查,發現這名張姓主嫌大有來頭。

早在2003年,張姓主嫌就在中華電信圍標弊案中,涉嫌槍擊、恐嚇,交保後逃亡中國,2009年被判刑3年定讞發布通緝,2014年他再度放火被警方掌握蹤跡,逃亡期間往返中國跟台灣,劉姓女友甚至大膽嗆聲,台灣警察一定抓不到他,如今狼狽落網被警方打臉,實際走訪菸酒行,疑似主嫌女友的女子,大喊不清楚隨即拉下鐵門,逃亡十幾年終究難躲警方法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