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9 12:59

詐騙集團分工縝密 主嫌自稱CEO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騙集團多角化經營,主嫌還自稱自己是CEO!有人負責當車手,還有人負責以出口貿易的名義把贓款送到大陸洗錢,龐大的組織分工,讓員警著時傻眼。而且為控管車手,提款時還要視訊,侵吞贓款就會被暴打,背後的主嫌年紀很輕,才27歲。

蹲在地上捲曲在牆角,詐騙集團車手被矇上雙眼暴打,因為他竟然黑吃黑私吞贓款,而一旁旁觀的人是幕後操盤的主使者,也是整個集團的CEO。監視器拍下,年輕的詐欺車手到處提款,主嫌還要求他們邊提款要邊視訊回報,更怕曝光使用代號,群組裡不是三國人物就是美國總統。

北台灣最大的「關老爺」車手集團今年六月遭逮,沒想到只是這組織的冰山一角,集團分工縝密,最上層的就是葉姓主嫌,底下還有地下匯兌集團,負責洗錢到境外機房,再下一層的水房負責收賬,北中兩地最大的車手集團,全都掌握在葉姓嫌犯手中,隊長控管車手視訊不服從則暴打。

葉姓主嫌自稱CEO年紀輕輕才27歲,他把集團多角化經營,集團成立短短一年,就得手超過上億元!還把賺來的錢變成地下錢莊放款,甚至在同夥落網之後,切斷聯繫逃到彰化賣黑輪,聰明用錯地方,狼狽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