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方全力追緝

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方全力追緝 | 華視新聞
涂醒哲競選總部遭人潑漆。(涂辦提供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的競選總部今(30)日凌晨遭人潑灑黑色油漆。警方表示,大約在4點15分巡邏員警發現競選辦公室門口被潑漆,已經帶回相關證據蒐證,有信心抓到嫌犯。

年底大選將至,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,今日競選總部鏡遭到不明人士惡意潑漆。警方表示,今早凌晨2點20分巡邏時,競選總部尚無異狀,到了凌晨4點15分,巡邏員警經過時發現總部遭潑漆,警方立刻派鑑識人員到現場查證。

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指出,被潑漆的地方是競選總部的大門左右兩側、巡邏箱下方等三處,跟據警方說法,油漆是暗紫色和黑色兩種的油性漆,現場遺落的兩個裝油漆的塑膠袋由警方蒐證後帶回鑑識。

經調閱監視器後,警方發現有一名檔車騎士將車子臨停在門口,嫌犯直接坐在車上投擲裝有油漆的塑膠袋,隨後騎車離去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掌握相關的政據,有信心破案。但嘉義市近日潑漆事件頻傳,10月至今已有3起,加上這次便是第4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