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1 22:06

吸完毒精神恍惚 男抽菸不慎釀火災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吸毒吸到精神恍惚,煙蒂掉落釀成火災!日前新北市泰山一間民宅突然傳出火警,一名蕭姓男子,疑似吸完毒後神智不清,想點菸來抽卻沒想到引發大火,警方追查發現,他的父親是蝶戀花事故的蕭姓導遊,爸爸去世後,家裡經濟支柱全靠媽媽,附近住戶都說他半夜常敲鐵窗騷擾鄰居,是社區頭痛人物。

警消人員衝進屋內緊急疏散住戶,這名男子卻傻愣愣地站在樓梯間,要他拿出證件,男子卻一臉驚恐扯開話題,員警覺得怪怪的,一查才發現是個毒品人口,果然在房間裡搜出安非他命。原來這名犯嫌是社區頭痛人物,這回疑似吸毒吸到昏頭,想要點根菸抽,一不小心釀成火災。

37歲蕭姓犯嫌是轄區治安人口,父親是蝶戀花蕭姓導遊,在翻車意外中不幸過世,但嫌犯沒有工作無所事事,經濟來源全靠媽媽,但他三天兩頭就亂丟瓦斯桶,甚至狂敲鐵窗騷擾鄰居,還好警方即時處理,讓他搬離原住家,不然不知道這顆不定時炸彈還會往哪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