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7 19:51

口角衝突 婦持刀殺死前夫與女兒

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埔心鄉,發生兇殺命案,一名印尼籍王姓女子,跟前夫經營汽車旅館,疑似因為打掃不乾淨發生口角,王姓女子一氣之下,拿水果刀殺害前夫,一旁15歲的女兒,為了要保護爸爸也被殺傷,父女送醫後都不治死亡,王姓女子行兇後,向警方供稱夫妻倆常為了生活和女兒管教問題吵架,還說想到女兒不聽管教,乾脆也一起殺了,殘忍供詞,令人髮指。

彰化埔心鄉,發生兇殺命案,一名印尼籍王姓女子,跟前夫經營汽車旅館,疑似因為打掃不乾淨發生口角,王姓女子一氣之下,拿水果刀殺害前夫,一旁15歲的女兒,為了要保護爸爸也被殺傷,父女送醫後都不治死亡,王姓女子行兇後,身上帶著血跡,到派出所自首。

警方調查,夫妻倆常為了生活和女兒管教問題吵架,女子行兇時,想到女兒不聽管教「乾脆也一起殺了」。王姓女子被帶到警局,面對詢問不發一語,清晨一點多,她全身沾滿鮮血,走到派出所自首,說自己殺了前夫和女兒,女警也被她的模樣嚇了一跳。

前夫吳姓男子,被前妻王姓女子瘋狂砍殺,15歲的女兒想保護爸爸,結果父女倆都被王姓女子,一人砍殺至少14刀,傷重死亡,警方調查,前夫家族投資汽車旅館,卻讓王姓女做粗重的清潔工作,可能長期積怨,加上女兒不聽管教,引發殺機。

這家人沒有通報家暴紀錄,夫妻卻連續結離婚三次,凌晨的一場口角,王姓女子狠心殺害前夫,竟然連女兒也慘遭毒手,是新仇舊恨引發殺機,還是另有原因?外界議論紛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