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0 20:59

被告身分應訊! 鈕承澤:答案只有一個

張良瑜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,北檢今(10)早9點半首度以性侵案被告身分傳喚他出庭,鈕承澤出家門時,只向媒體說「答案永遠只有一個」,隨後就進入,接受長達3個多小時偵訊,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,諭令交保150萬元,並限制出境,但他始終強調「自己從來沒有傷害別人」,現在傳出鈕承澤私底下更想以60萬元和解,卻遭到拒絕。

鈕承澤強調自己不會傷害人,但又說自己是笨男人,解釋是雙方認知不同,再度還原當天情況,性侵疑雲越演越烈,但鈕承澤要替自己辯解,臨走前說自己還愛慕被害人,很喜歡她也會持續保護她,但性侵疑雲風波不斷,事發後不斷私訊道歉,轉交相當半年薪資的60萬支票被拒收。

檢方訊後諭令鈕承澤150萬交保,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,沒幾分鐘就看到弟弟帶著現金前往辦保,原本預定七日下午會前往偵訊卻臨時傳真請假,三天後的早上終於現身北檢,網路輿論依舊一面倒,檢方將陸續傳喚證人拼湊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