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5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閃車撞對向雙載騎士 無照害2死2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閃車撞對向雙載騎士 無照害2死2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閃車撞對向雙載騎士 無照害2死2傷】

嘉義市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一輛右轉機車,失控撞到對向的另一輛機車騎士,造成機車騎士喪命,而轎車後座的一名少女,也因為撞擊力道猛烈噴飛出車外,送醫後不幸死亡,車禍造成兩死兩傷,警方調查,轎車車上共兩名少年和一名少女,都是未成年,無照駕駛又開快車,才會釀成這起悲劇。

【非洲豬瘟疫區帶肉入境 桃機攔截8件】

旅客違規從非洲豬瘟疫區,攜帶肉製品入境,最高可以罰到100萬,昨天(14日)上路第一天,桃園機場共查獲8件違規!像是有旅客,從中國攜帶火腿腸,回台灣入境通關的時候被發現,結果罰了5萬元。現在,政府全面防堵疫情,假如豬瘟入侵台灣,恐怕造成2千億的災損,就連平民美食滷肉飯,恐怕都會吃不到!

【談陳思宇補選立委 柯P:險勝或險敗】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繼續嗡嗡嗡,到牯嶺街參加書香市集,談到觀傳局長陳思宇,出來參加立委補選,柯文哲預估,陳思宇的選情,跟這次台北市長很像,只有1-2%的勝負,不是險勝就是險敗!另外,對於副市長陳景峻,面臨黨紀處分,柯文哲說民進黨要談綠白合作,可是很多行為,都不太友善!

【MAMA獎香港落幕 TWICE.BTS成大贏家】

韓國年度音樂盛事「2018亞洲音樂大獎」(MAMA),昨天在香港登場,由宋仲基擔任主持,還請來西洋天后,珍娜傑克森,包括防彈少年團BTS、Wanna One等超夯團體都沒缺席,卡司陣容相當精彩,而來自台灣的周子瑜,上台領獎時還用中文講感言,一席話逼哭許多粉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