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9 12:47

飆車失速撞高架橋墩 駕駛.乘客2傷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耍帥飆車,差點賠上性命!兩個年輕人,開車在台中環中路高架橋底下狂飆,駕駛猛踩油門,結果疑似閃車失控,整輛車衝撞橋墩,轟然巨響,車上安全氣囊全都爆開,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,車上兩名男子只受到輕傷,不過行車記錄器影片一PO網,駕駛卻被民眾狂酸「橋墩辛苦了」、「確定氣囊不是裝飾品」。

轎車駕駛猛踩油門,在高架橋底下狂飆,結果幾秒鐘之後,駕駛眼前的平安符突然閃了一下,轎車失控撞上高架橋的橋墩,轟然巨響,車上安全氣囊全都爆開,駕駛和乘客嚇得大叫,車上兩名男子,幸運只受到輕傷,目擊民眾當時聽到巨響,出來就看到白色轎車撞上橋墩,又彈到外側車道,還好車禍沒有波及其他車輛。

駕駛飆車影片PO網,卻被民眾酸爆「橋墩辛苦了」、「確定氣囊不是裝飾品」、「油門重重踩,閻王叫你來」。白色轎車駕駛疑似試車猛踩油門,導致失控,而他擦撞橋墩,又撞倒整排路樹,也涉及毀損。公路總局不排除對駕駛提告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