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性侵犯萬華落網 移送刑事局調查

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 / 美國

涉嫌性侵少女的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昨(21)日晚間在萬華被逮到,因為飯店人員發現他的行為,和一般旅客不太一樣,機警報警,警方拘捕後,交由移民署暫時留置,而移民署表示,會盡快安排威爾森返回美國。

20日下午,被控性侵少女的美國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入住萬華的一家飯店,可以看到他走進飯店的模樣沒有什麼異樣,不過他原本是想一早八點就入住,因為沒有房間才改成下午,第二天威爾森要續住,但得更換房間威爾森也沒有不開心,飯店人員直覺有異,希望住在同一間不用搬動但是他沒有他就很爽快的說好,而且在飯店大廳也等了三小時,也都說好。

飯店人員比對監視器畫面,發現和護照上的照片長得不一樣,不過卻和新聞公布的照片有點神似,因此報警,刑事局在台北萬華的飯店逮到人後,送往移民署台北專勤隊,移民署表示,威爾森原本以免簽證合法身份來台,但在台期間護照失效,已不具合法在台停留身分,移民署正和美國在台協會會商,將盡快安排他返回美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