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22 12:27

剛拿駕照... 18歲男開賓士撞死騎士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剛拿到駕照的18歲年輕人開著媽媽的賓士車,在轉彎處撞上一名機車騎士,猛烈的撞擊力道,機車車殼當場破碎四散,40歲騎士當場死亡,鄰居表示,這名肇事年輕人經常開快車,三天前警方才跟他媽媽提醒,叫他不要開太快,沒想到才隔幾天就撞死人。

機車騎士騎到馬路中間,一輛賓士車從對向開過來,沒有煞車,猛力撞上去,機車被撞到四分五裂,瞬間車殼四散在半空中解體噴飛,景象驚人,因為當時機車被撞飛後,往後彈撞上電線桿,整台機車像撒紙片,而撞擊力道之大,騎士當場死亡。

警方表示,車禍發生在晚上八點多,死亡的機車騎士40多歲剛下班回家,在距離家門口50公尺的路口不幸被撞死,而肇事的賓士車,開車的是18歲剛拿到駕照的年輕人,鄰居說,肇事駕駛開車都很快,警方還曾經要他開車開慢一點,沒想到才提醒沒多久就出事撞死人。

肇事駕駛媽媽開自助餐,爸爸在工業區上班,18歲拿到駕照就常開媽媽的賓士車外出,到底是因為駕駛技術不好,還是超速闖禍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