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24 23:56

柯賜海就醫遭逮捕 警陪同看病領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久沒有出現在新聞鏡頭的柯賜海,今(24)日下午3點多,在亞東醫院看病時被北投警方逮捕,他之前因為偽造文書案,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,可易科罰金21萬元,但因為沒有繳交罰金,遭到通緝,不過柯賜海面對鏡頭強調,他根本沒有收到判決書,自己有錢可以繳罰金!

頭髮花白的柯賜海,走路緩慢,還得由警方攙扶,最後用公主抱將人抱上車,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,虛弱模樣跟之前差很大,先前柯賜海因偽造文書案,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,依照二審裁定有期徒刑7個月,可易科罰金21萬。

因為沒有繳罰金被通緝,回應自己沒收到判決書,大喊司法不公,北投警方晚間在亞東醫院逮捕柯賜海,還陪他看病、領藥,他表示自己確實有錢可以繳罰金,不過現任妻子林思佳,卻對媒體說柯賜海雖然家產價值200億元,但全被柯賜海的妹妹霸占管理,自己根本拿不到錢,所以才沒辦法繳交21萬元的罰金,同時也透露原來兩人已分居兩年。

無論實情如何,但柯賜海若真的繳不出罰金,恐怕就得被發監執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