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27 08:48

男搭便車發酒瘋 遭人痛打牽連朋友

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酒後鬧事,還拖累朋友!一名林姓男子聚餐喝酒之後,被朋友騎車載回家,沒想到經過新北市中和莒光路時,卻無緣無故對著兩部轎車叫囂,還拿安全帽砸車,惹怒了車上駕駛和乘客,拿棍棒下車,鬧事的林姓男子被痛打一頓,最後所有人通通進了警局。

中和莒光路的便利商店前,整個外側車道,幾乎都被警車佔據,因為昨(26)日晚間9點多,就在大馬路上發生暴力事件,一名酒醉的林姓男子被朋友騎車載回家,卻莫名其妙對著旁邊的兩部車子口出惡言,甚至拿起安全帽,把對方的擋風玻璃砸出了一個大洞,被挑釁的人實在氣不過,拿起甩棍和鋁棒下車,對著鬧事的林姓男子一陣痛打。

先鬧事的林姓男子被趕到現場的警方壓制在地,還驗出他的酒測值高達1.25毫克,喝得這麼醉,還自找麻煩,被打得全身是傷,還得被依公共危險罪和毀損罪送辦。被挑釁的一方,也有7個人被依傷害罪送辦,動手的人通通討不到便宜,尤其年底到了聚餐的機會變多,難免小酌一番但情緒控管不好,小心惹上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