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防疫破功?! 屏東萬丹大排驚見死豬

【晚間搶先報】防疫破功?! 屏東萬丹大排驚見死豬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防疫破功?! 屏東萬丹大排驚見死豬】

非洲豬瘟防疫大作戰!繼金門發現病死豬後,屏東萬丹大排水溝內也被人發現有一頭豬的屍體,由於非洲豬瘟來勢洶洶,民眾都很恐慌,立刻通報環保局,防疫人員也不敢大意、馬上處理,採樣化驗結果預計明天出爐,現在也沿線追查附近超過10間養豬場,到底是誰亂丟。

【別再剪了! 日網站公布女性最討厭髮型】

男性朋友注意了,我們要帶您看女生最討厭的髮型!日本有美容網站,要女性票選最討厭的男性髮型,最討厭的第一名、是短捲髮、被認為假假的、髒髒的,第二名是傑尼斯系的髮型,被批已經過時,第三名則是油頭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我們也問了台灣女生,來看看結果一樣嗎?

【南部人吃鹽酥雞 配"解膩神菜"引熱議】

你買鹽酥雞,裡面配的多半是九層塔對吧? 不過南部人都會放解膩神菜,讓北部遊客大感驚奇,他們會放生洋蔥、大蒜片、和酸菜,而另外一個不同的點,你會講烤黑輪還是烤甜不辣,也能看出你是哪裡人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