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男童埋在哪? 母赴警局一言不發

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台北市有位該上小學的廖姓男童,人卻不見,一直到2018年年底才找到男童母親,她卻說,孩子早就生病死了,但說詞相當反覆,媒體晚間守在派出所前,這名媽媽終於現身,但帶著安全帽、不發一語。

頭戴安全帽,用口罩遮臉,身穿綠色外套,全身包緊緊,曾經說把7歲兒埋在動物園的媽媽到派出所報到,這是案發到現在她第一次被媒體拍到!台北木柵的富德公墓,平常人跡稀少,卻有一位媽媽說把自己小孩的屍體埋在這。

2017年有位7歲的廖姓男童,應該要到學校念書了卻一直找不到人,一直到2018年年底終於連絡上男童的母親,說辭卻一再反覆,廖姓婦人說,兒子早在11年8月因病身亡,她不知怎麼辦就把親兒屍體搬到動物園後山掩埋,之後又改口說屍體埋在富德公墓、六張犁郊山、新店山區,完全交代不出細節,被警方依遺棄罪移送。

但如果真的小孩因病死亡,卻怎沒有任何的就醫紀錄,有違常理,健康中心的紀錄裡,男童也只打過一次預防針,男童到底在哪,警方持續尋找,也不排除對母親測謊,也要求她天天到派出所報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