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躲警方追緝! 非法移工藏冰箱險窒息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躲警方追緝! 非法移工藏冰箱險窒息】

去年底爆發越南旅行團來台集體脫團事件,警方持續追查,在台中市梧棲區一棟大樓查獲四名脫團旅客和四名非法移工,不僅有人躲床底,還有人躲進冰箱,警方發現冰箱怎麼傳出怪聲,打開冰箱門竟是一名逃逸外勞,身高160公分、只有50公斤的他硬把自己塞進冰箱內,結果還是被警方抓到。

【史上最貴泡麵! 1碗售價248元拚買氣】

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碗泡麵呢?統一跟故宮合作,推出滿漢御品(火巴)燒牛肉麵,一碗要價248元,吃一碗都能看一場早場電影,堪稱史上最貴泡麵,今年除了電商,再進軍到量販店限量販售,全台只有兩個點,一間店一天還限量88碗、售完為止,要用飢餓行銷來替最貴泡麵衝買氣!

【美中貿易談判 中國副總理劉鶴現身】

G20川習會後,美國和中國第一場貿易談判8號就會畫下句點,這場談判聚焦華為、5G和智慧財產權,外界相當關注能不能有突破性的發展,美國總統川普很有信心,覺得美國肯定能占上風,談判首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首席經濟顧問劉鶴還意外現身,看得出這場談判對中國有多重要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