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旅館離奇命案 男子塑膠袋包成蛹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的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54歲的李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房內,整個人被塑膠袋包裹住,袋口用防水膠帶從內部封住。等到退房時間到,清潔人員打不開,破門而入,才發現這像蛹一樣的命案現場,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沒有外力介入,排除他殺可能。警方發現,死者跟太太離婚後又交了新女友,感情和經濟壓力大,被兩個女人相逼才會想不開。

昨(7)日晚上接近九點,一台休旅車開進汽車旅館,不到十分鐘就倒退出去,李姓男子過了半小時,又騎著機車回來,旅館人員沒有懷疑,但沒想到隔天中午要退房,敲門沒有回應清潔人員破壞門鎖,一進去嚇傻了,發現房客用塑膠袋套住身體,還綑綁雙腳,陳屍在倒下摺疊桌後,塑膠袋還以防水膠帶從內部封口,現場更找到用完的噴燈瓦斯罐跟高梁。

警方推測是酒後吸瓦斯輕生,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來來回回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怎麼會選在汽車旅館輕生,還用塑膠袋把自己包起來,命案現場簡直像個蛹一樣,死意堅強,疑似為了感情糾紛。

臉書上,54歲的李姓男子笑得很開心,但是跟前妻離婚後的他又交了新女友,兩人年紀相差懸殊,加上生意不順利,還要付贍養費,才會輕生想不開,但這起離奇又弔詭的命案,還是讓人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