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疑談離婚爆口角 男掐死座艙長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疑談離婚爆口角 男掐死座艙長妻】

桃園驚傳夫殺妻命案!55歲的詹姓男子,6號下午1點多,疑似因為夫妻談判離婚不成,發生口角衝突,男子一怒之下,在家裡客廳徒手掐死妻子,行凶後他還拿牛排刀輕生,警方調查由於丈夫開眼鏡行歇業沒有工作,向妻子借了一千萬,夫妻倆因為金錢糾紛鬧到離婚,沒想到變成夫殺妻的悲劇警方到場,丈夫坦承殺妻,全案依家暴殺人罪嫌偵辦。

【國中生餐費該給多少? 掀網路論戰】

國中生午餐加上晚餐,餐費多少才夠,這話題引起網路上論戰,新北市一名媽媽給國中生的孩子午餐加上晚餐,一天兩百塊,有人說給太多也有人說給不夠,我們記者調查北中南三個地方,雖然各地物價可能不太一樣,不過學生們說大約一天餐費1百塊到兩百塊,高雄家長還豪氣的說,國中生還在發育,兩餐加起來3百塊才夠。

【稅收超徵 政院擬砸400億發紅包】

蔡政府發的400億大紅包,你我都有份嗎? 由於之前稅收超過預期,行政院已經拍板定案,撥款400億發紅包,但不是人人都有,目標優先鎖定月薪3萬元以下族群,採用現金發放的可能性高,每人可拿到1萬多元,我們實際訪問北中南三方民眾,多數反應熱烈!

【失蹤男童埋在哪? 母疑躲媒體神隱】

去年台北市有位該上小學的廖姓男童,因為一直沒上學,區公所一直找人,一直到2018年年底才找到男童母親,她卻說,孩子早就生病死了,但卻都沒有就醫紀錄,警方問小孩埋在哪,她一下說被埋在動物園,一下又說埋在富德公墓,案情疑點重重,上午媒體守在派出所前,這位應該按時來報到的媽媽,仍然神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