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警方追緝! 非法移工藏冰箱險窒息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去年底爆發越南旅行團來台集體脫團事件,警方持續追查,在台中市梧棲區ㄧ棟大樓,查獲四名脫團旅客和四名非法移工,不僅有人躲床底,還有人躲進冰箱,警方發現冰箱怎麼傳出怪聲,打開冰箱門ㄧ看,竟然是一名逃逸外勞,身高160公分、只有50公斤的他,硬把自己塞進冰箱內,結果還是被警方抓到。

員警拿出破壞工具用力好幾次,終於撬開門,大批人馬衝入屋內分頭抓人,有的外勞硬把自己塞進床底,警方現場總共查獲ㄧ女六男,有脫團的越南旅客還有非法移工,不過根據線報應該還有一個人沒抓到,叫做阿達警方到處找他,到底藏在哪?

警方發現角落的冰箱怪怪的,打開一看,阿達竟然藏在裡面,身高160體重50公斤的他硬把自己塞進冰箱,肢體都扭曲快窒息,沒想到還是躲不過警方,這名越南及非法移工阿達,已經逃逸1278天,他還透過管道,把四名越南脫團旅客叫來投靠他,這回都被一網打盡,警方表示,觀宏專案148名脫團越南旅客已查獲51人,移民署提供檢舉獎金,最高4千元,呼籲民眾也一起幫忙找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