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了! 貴婦奈奈捲款風波 傳美鷹會受託追討債款

慘了! 貴婦奈奈捲款風波 傳美鷹會受託追討債款 | 華視新聞
捲款潛逃的貴婦奈奈一家人,傳出遭華人黑幫美鷹會盯上(翻攝蘇陳端部落格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加拿大

貴婦奈奈(本名:蘇陳端)與先生黃博健日前捲款潛逃,最新消息傳出兩人已於加拿大入境,加拿大官方也回覆,蘇陳瑞、黃博健及黃的父母、阿姨等5人確實入境加拿大;移民署今(9)日向北檢申請貴婦奈奈與先生黃博健、黃嫌父親通緝書提供加拿大,並已向刑事局告知此一訊息,以利後端案情綜整追緝。事發後,傳言不少債主透過黑道要找貴婦奈奈一家人,而美國知名華人黑幫「美鷹會」據傳受台灣地下錢莊和借貸公司委託,將追討高達5億元的債款。

貴婦奈奈與黃博健兩人在去年11月30日捲款潛逃後,因台灣地下錢莊和民間借款公司在去年12月初沒有收到上百萬元的利息,曾到貴婦奈奈大安區住處和醫美診所催債,但已人去樓空。據了解,夫妻二人最大的債主為台灣地下錢莊和民間借款公司,這些債主聯合委請美鷹會協助追討5億債款。

美鷹會為天道盟天鷹會位於美國的分會,由天道盟高層人士在美國結合「華青幫」,並吸收在美國以台灣人為主的「台灣兄弟幫」所組成。美鷹會從1990年的二清專案後活躍至今,主要創建者為劉培禮(外號:大李),美鷹會號稱天道盟在海外的軍火庫,主要從事走私軍火與圍事等犯罪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