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7 19:53

醫美診所亂象多 愛美不成恐被"整"

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醫美消費爭多,部落客貴婦奈奈,和丈夫黃博健,被控捲款潛逃,兩人創立的診所,突然無預警歇業,消基會就點出,不少醫美診所亂象,包括會請人推銷療程、管理不夠嚴謹,希望衛福部能盡快修法,保護民眾權益。

部落客貴婦奈奈,和丈夫黃博健,診所無預警歇業,讓消費者覺得很傻眼,消基會認為,黃博健擔任診所執行長,同時也販售一堂4200元的,電波拉皮課程提貨券,恐怕違反醫療法,消基會秘書長批這件事,表示醫美消費爭議多。

消基會還認為,醫生管理不夠周全,只有將削骨、中臉部拉皮、抽取量5000毫升以上之抽脂及腹部整形等,需進行全身麻醉,且風險性較高之美容醫學手術,「才」納入特管辦法予以管理,其餘都不管,讓消費者面臨風險。消基會建議,民眾購買相關療程盡量刷卡,才能在碰上惡性倒閉時,即時向發卡銀行申請止付,也呼籲衛福部修法,保護消費者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