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深夜死亡車禍 轎車對撞1死2傷

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社頭鄉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黑色百萬轎車逆向撞上另一部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女駕駛和副駕駛座的男子受困在扭曲的車內,全身多處骨折送醫,很遺憾女駕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肇事駕駛一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97,酒駕釀出一死兩傷的悲劇。

白色轎車由北往南行駛,突然一輛黑色百萬轎車逆向衝過來,直接撞上白色轎車,轟然巨響,兩台車冒出火花,白色轎車當場彈飛三公尺高,再撞擊路邊電線桿,黑色轎車往前衝了五、六十公尺,才停下來。

黑色轎車冒出火光,消防隊到場滅火,白色轎車車身嚴重扭曲,駕駛座徐姓女子和副駕駛座黃姓男子受困車內,警消動用破壞器材將黃姓男子救出,他全身多處骨折,意識清楚,但徐姓女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徐姓女子的女兒表示,當時媽媽和她工作的超商店長黃姓男子外出補貨,沒想到卻遇上車禍喪命。肇事的百萬轎車駕駛施姓男子,酒測值0.97,他在2007年時,年僅19歲,就為了300元將朋友打死入獄,了10年牢,一直2017年假釋出獄,結果出獄沒多久,又酒駕逆向肇事,造成一死兩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