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資遭隊友洩漏 日本NGT48成員自曝險遭性侵

個資遭隊友洩漏 日本NGT48成員自曝險遭性侵 | 華視新聞
NGT48成員山口真帆在直播中爆料險遭性侵(翻攝直播影片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女偶像團體NGT48成員山口真帆,1月8日開直播泣訴遭隊友出賣個資,害她被2名男粉絲襲擊強暴未遂;沒想到事後NGT48所屬的公司,竟指山口真帆有「被害妄想症」。昨(10)日山口真帆現身活動場合時,為引起騷動向粉絲道歉,外界質疑她是被公司強逼道歉。

根據日媒綜合報導,山口真帆1月8日在直播中泣訴,先前返家時遭2名男粉絲埋伏並壓倒在地,她趁亂掙脫報警,事後才得知遭同團成員出賣地址及回家時間。沒想到她向經紀公司舉發,隊友不但未遭懲處,自己還被指有被害妄想症,因此才想要透過直播公布真相。不過,她直播到一半就被強制暫停,相關推特的發文也全被刪,有粉絲質疑是遭公司高層下封口令。

山口真帆昨日現身活動現場時,發表道歉聲明,她表示「很抱歉帶來騷動,並為一直關照我們的人造成麻煩,請繼續支持NGT48」。許多日本粉絲不滿山口真帆遇襲後,經紀公司不僅沒出面交待事發經過,竟還要受害者出面道歉。

目前NGT48所屬的公司AKS,尚未發表任何聲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