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皮剝落成"國道凶器" 12車遭殃!

李佳珊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道3號北上通霄路段,12日凌晨發生大貨車輪胎皮釀禍事故。一個直徑約1公尺輪胎皮剝離掉落在內線、中線車道,因天色昏暗致閃避不及,陸續有高達12部轎車遭殃,底盤、前保險桿紛受損,幸運無人受傷。但受害駕駛看到愛車毀損都氣得大罵。

駕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,突然右邊地上出現一團黑色物體,因為道路燈光昏暗,駕駛根本來不及閃,仔細看,掉在地上的是一條又大又粗的輪胎皮,巨大的撞擊聲讓駕駛急忙把車停到路邊查看車子狀況,不只這台車駕駛車子遭殃,前後總共有12部車輛撞上掉落的輪胎皮。

有人車子底盤刮傷,有的連前保障桿和車身也破損凹陷,造成轎車受損的大貨車輪胎皮,直徑有1公尺長,輪胎厚度有30公分,疑似是再製胎,因為當時沒看到貨車,讓受害駕駛氣得PO網,請大家幫忙找人。

發生輪胎皮掉落的地點就在在國道3號北上通霄路段,而輪胎皮掉落造成車禍,依法最高可開罰六千元,警方同時提醒用路人,最近入夜和清晨常有濃霧,要拉長安全距離,確保行車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