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TAICHUNG"造型醒目! 成打卡熱點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中市的英文「TAICHUNG」迎賓地標是熱門打卡景點,不過這個路段的前後一公里,完全沒有路燈,到了晚上,道路視線昏暗,一名工程師,為了閃避路人當場摔車重傷,必需長期復健,今(22)日是工程師42歲生日,妻子一想到丈夫沒辦法回家過生日,傷心落淚。

工程師廖先生出車禍,顱內出血,肋骨全斷,開了兩次刀才撿回一命,他只記得當時道路一片昏暗,然後意外發生,當時廖先生下班騎車回家,為了閃避一名路人,摔車受傷,而車禍發生地點就在台中熱門景點迎賓廊道路段。

台中迎賓廊道,英文「台中」醒目地標,夜間燈光變幻,吸引不少民眾和網美拍照打卡,但誇張的是,這處路段前後都沒有路燈,即使旁邊有快速道路的路燈,但照明根本不夠,對路過的人車都很危險,廖先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,夫妻還有三個就讀幼稚園和國小的小孩,現在生活重擔全落在妻子身上,他們只希望政府給個公道,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