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搭「10年挑戰」熱潮 卓榮泰:初衷、理念不變

民進黨搭「10年挑戰」熱潮 卓榮泰:初衷、理念不變 | 華視新聞
民進黨挑戰10 Years Challenge。(翻攝自卓榮泰臉書)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在網路社群平台掀起「10年挑戰」(10 Years Challenge),民進黨也搭上熱潮,將2008與2018的黨徽做比較,過去的用色還是以綠色為主,現在已經轉變成多元又包容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發文,「時代改變了、社會改變了,溝通的方式改變了,黨徽改變了,黨也要改變了。」

卓榮泰表示,十年前的他是秘書長,十年後他成為黨主席,崗位改變了,不變的是對台灣的熱情。十年之前,黨徽還是正綠,十年之後,民進黨包容而多元,在這十年,有更多人的參與,但台灣依然走在命運的十字路口。卓榮泰指出,十年前民進黨遭遇挫敗,十年後要復原得更快,雖然時代改變了,但民進黨的初衷不會變,堅持民主自由、國家進步的理念不會變。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發文搭「10年挑戰」(10 Years Challenge)熱潮。(翻攝自卓榮泰臉書)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發文搭「10年挑戰」(10 Years Challenge)熱潮。(翻攝自卓榮泰臉書)

「10年挑戰」(10 Years Challenge)是由美國當地電視台一位氣像學家Damon Lane,在臉書發起的活動。他將自己十年前後的照片張貼出來,並解釋,十年前的他,不知道未來有甚麼等著他,但其設立的目標都一一完成,而十年後的他,生活比十年前更好,而這只是個開始!

「10年挑戰」(10 Years Challenge)又名「How Hard Did Aging Hit You」,在字面上帶有負面的意義,後來發展成一個正向的活動,時間為人生帶來各式各樣的挑戰,人們也為自己的人生設立大大小小的目標,而活動的契機是要大家靜下來,回望當年許下的願望有沒有達成,鼓勵自己朝夢想繼續出發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