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詐騙車手據點 藏身桃園洗車場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刑事局查獲藏身桃園洗車場的詐騙集團車手據點,發現滿屋子都放著贓款,而警方這次是利用雲端科技掌握線索,提前埋伏逮人,果然當場抓到車手也阻止詐騙案。

員警攻堅詐欺集團車手的據點,裡面的人嚇到不敢動,一搜就發現整屋子通通都是騙來的錢,警方破獲隱身桃園洗車廠的詐欺車手,他們在北台灣四處更換據點就怕被抓,但這一次警方和電信業者合作,利用雲端監控逮人,嫌犯只要一冒充檢警連絡被害人,把假傳票傳真到超商,要求被害人付款時,警方就能攔截到雲端資料,掌握嫌犯資訊。

還有跟被害人相約的地點,讓警方能夠提前到場埋伏抓人,短短不到半年,得手超過2千萬,其中一對退休的公務員退夫婦被騙走了120萬,幸好警方及時逮人,守住被害人積蓄,也提醒民眾,市面上流傳的假傳票,印章字樣和地檢署根本不符,也根本沒有「抗傳即拘」的用法,目前已經掌握詐騙集團主嫌身分,擴大追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