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4 20:15

假涼山特勤詐在美華人 男被騙3600萬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詐騙集團竟然騙到美國去!刑事局破獲一個叫作「涼山特勤總指揮」的詐騙集團,他們以假檢警、假冒公安局的名義,詐騙在美國的華人。不法所得高達9千萬,其中一名住在加州的楊姓工程師,被騙走了3千6百多萬台幣,原本要拿來置產的錢全沒了。

員警進入漆黑的大樓內,要嫌犯全數趴下,地方之大警方攻堅不敢馬虎,還有人躲在廁所被抓,等找到集團辦公室時,更有人急著滅證,原來這個詐騙機房,雖人在台中但專門騙美國人。

自稱是涼山特勤總指揮,以假檢警的手法,騙說你的帳戶涉及洗錢被凍結了,特地打到美國詐騙,就有一名住在美國加州,台灣籍楊姓工程師被騙了122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3600萬,這些錢都匯入香港的人頭戶,原本要置產的錢都沒了,家人緊急報警卻還是無法追回。不法所得9千萬,詐騙集團騙來的錢還拿來買賓士代步,租鐵皮屋當機房,還在辦公室貼符咒,養小鬼放洋娃娃,迷信鬼神論,卻也無法永遠跑給警察追,這回通通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