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旁開槍! 警衝出逮17歲少年

張良瑜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!一名17歲少年騎機車到一家外貿公司前,朝裏頭猛開30槍,離譜的是,旁邊就是派出所,員警聽到聲音馬上衝過去將人壓制,初步調查,嫌犯是因為不滿之前被老闆詐賭才會開槍洩憤,但老闆矢口否認,說根本不認識這名少年。

接近中午十一點,新莊化城路上槍聲大作,整條馬路槍聲不絕於耳,算一算嫌犯總共開了30槍,過程中還換了一次彈匣,就怕被流彈波及民眾越開越慢,員警一聽到槍響,三步併作兩步追了出去,目擊民眾簡直嚇壞。

事發當時嫌犯騎著機車拿手槍往店內一陣亂射,看到員警出現馬上落跑,但沒多久立刻被壓制,牆壁紙箱屋內物品通通都是彈孔,現場拉起封鎖線,證物號碼牌一路擺,誇張的是旁邊就是派出所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案情實在不單純,目擊民眾他們家門口很多跑車,嫌犯是一名17歲的少年,去年中賭天九牌輸了5萬多塊,最近懷疑是老闆詐賭才憤而開槍,而這家人是當地地主,疑似經營放款公司獲利豐厚,到底是不是單純賭債引起的糾紛,警方抽絲剝繭要讓真相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