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台糖說明爆衝突 鎮長翻桌飆三字經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糖希望在嘉義縣大林鎮興建全國第一座的「牡蠣殼加工廠」,為了讓鎮民更了解設廠前後的狀況,昨天晚上就舉辦了一場說明會,然而鎮民代表江明赫不滿鎮長簡志偉作秀兩個小時,讓大批鎮民苦苦等不到台糖說明大聲開砲,沒想到,簡志偉因此惱怒翻桌,衝上前飆罵三字經,現場氣氛相當火爆!

鎮民火氣不小,質疑台上鎮長的發言,鎮長拿起麥克風回應,不等鎮長講完,底下鎮代表凍未條開砲了,鎮長翻桌還飆粗話,衝上前要找代表理論,現場氣氛火爆,現場維安員警把雙方推開,場面相當混亂,台糖希望在嘉義縣大林鎮,興建全國第一座「牡蠣殼加工廠」,沒想到第一場說明會,鎮民代民江明赫,不滿鎮長一講兩個小時,讓在地居民苦等台糖說明!

雙方發生激烈口角,針對說明會的衝突,大林鎮鎮長簡志偉承認,自己做了錯誤的示範,而對鎮長怒嗆的,鎮民代表江明赫,也說是一時太過衝動,但還是對鎮長很不滿,雙方都對自己的行為道歉,也都表示是為了居民的權益著想,只是這場牡蠣殼加工廠的說明會,也因此在混亂中收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