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命關天... 熱心警開道護送就醫

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警方幫忙開道,拯救2條人命!先是台中一名嬰兒喝奶噎到,新手爸爸急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衝進警局,警車火速開道,嬰兒及時保住性命;另外,南投一名23歲何姓女子突然喘不過氣,爸爸開車要載她就醫,卻遇上集集燈會人潮,情急之下,逆向開到警局求助。

警局門口進來1名焦急的母親,她的女兒身體不舒服,想送醫院,但母親是不是跑錯地方?原來因為碰到集集燈會人潮,爸爸開車想送女兒到醫院,卻被堵在半路,情急之下,逆向開到警局門口,請警察協助開道,警車立刻鳴笛開道,爸爸緊跟在後,兩台車在集集市區疾駛而過,將近20公里的路程,只用了10分鐘就抵達醫院。23歲女兒,當時喘不過氣,警方飛車協助開道送醫,幸好及時趕到醫院。

另外,台中這名新手爸爸抱著還沒滿月的兒子跑進派出所求救,原來小嬰兒喝奶噎到,嘴唇已經發黑,情況危急,新手爸爸慌到六神無主,衝進警局求救命,員警把警車當救護車,火速送嬰兒到醫院,15分鐘路程只用5分鐘就趕到,救回小嬰兒性命,幾分鐘之差就可能是活命的關鍵,人民保母及時救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