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次協商無共識 華航批工會模糊議題

宋燕旻 黃建熒 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5天,勞資雙方2次座談都沒有取得共識!華航今(12)日召開記者會,質疑工會意圖讓會議沒有結論,還強調如果要符合工會需求,會增加至少4.5億的薪資成本!對此,工會認為,華航所言並非事實。最新消息是,雙方將在明(13)日凌晨1點的疲勞時段3度協商,畢竟再沒有結果,旅客信心崩盤,雙方皆輸。

華航和工會在11日進行第2次協商,談了4小時,再度破局!華航資方也開記者會,質疑工會模糊議題,不是真心想談,要求適可而止!

工會發最新聲明,還要求協商時間從凌晨1點開始,開滿8小時,讓資方「在疲勞時段協商疲勞航班」,讓資方有感!雙方擬定在13日凌晨一點在交通部展開協商,全程開放拍攝,為求透明化!只是,罷工4天華航損失1.05億,股價2天連跌,機師少了出勤薪資,旅客信心崩盤,罷工持續下去,最後,將會面臨全民皆輸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