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五闖鄰居家! 男子狠K打趴老翁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真的好恐怖!嘉義朴子一名90歲老先生,大年初五晚上和太太跟看護在家中吃晚餐,但住在隔壁的鄰居37歲陳姓男子突然闖進來,當著家屬的面把老先生打倒在地甚至住進加護病房!男子的媽媽表示他精神不穩定,但打人的隔天就被警方釋放,也引起附近鄉親不安,希望能讓男子強制就醫!

90歲趙老先生倒在地上,看護驚恐的尖叫,因為這名穿綠外套的男子,突然闖進來攻擊老先生,員警接獲報案,來到90歲老先生的家,他表情驚恐臉上都是血,大年初五晚上,老先生跟太太還有看護,正在家中吃晚餐,但住隔壁的37歲陳姓男子突然闖進來,老先生請他離開,他卻突然情緒失控,把老人家打到跌坐在地上,看護緊急之下拍照錄影後趕快報警。

老太太表示,隔壁鄰居跟他們根本不熟,突然跑來就把老先生打到住加護病房,早上才穩定,轉到一般病房,而附近鄰居也回應,男子情緒不穩讓大家很害怕,警方表示男子侵入住宅跟傷害罪,需要被害人家屬提告才能受理,目前只能暫時先放人,但也讓附近鄉親恐懼,不知何時無端被打的會變成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