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右偏閃三角錐 轎車急避撞飛騎士

古芙仙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歸仁區一輛公車,突然在路口往右偏移,讓行駛外側的轎車也跟著往右閃,就這樣撞飛一名無辜的機車騎士,原來公車駕駛沒注意前方施工放置的交通錐才釀成意外;高雄前鎮區今(3)日凌晨也因為紅綠燈號誌故障不亮導致兩部轎車對撞,但其中一部轎車駕駛趁亂逃逸,爛醉的女乘客被卡在車上,意識不清被救出送醫!

公車行駛在台南歸仁區中山路,一路綠燈直行,卻突然往右邊急速偏移,旁邊白色轎車也嚇到跟著往右偏,但機車騎士沒這麼好運,就這樣閃避不及被轎車撞上,往路旁噴飛,救護人員到達現場,機車上一對姐妹,還好只是輕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但怎麼會發生意外,原來現場正在進行斑馬線施工,公車駕駛卻沒注意交通錐擺放位置,想閃已經來不及。

而在高雄前鎮區,凌晨這起車禍則是因為紅綠燈故障不亮,導致兩部轎車路口對撞,銀色轎車副駕駛座,一名女性乘客意識不清,被卡住困在車內,警消出動破壞機具趕快將人救出送醫,但駕駛卻不見蹤影,原來趁亂逃跑了,而另一部黑色轎車上有四名男子,駕駛酒測後沒酒駕,現在就等待逃逸的銀色轎車駕駛到案,不排除因為喝酒開車,所以把女伴丟包自己逃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