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超車不慎對撞7人傷 男童哭找媽

陳凱生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台九線瑞峰段,在13日下午發生一起對撞車禍,一輛大貨車與對向的轎車,迎面撞上,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2輛車上總共有7人受傷急救,當中有1名受傷的男童,不斷的哭泣說要找媽媽,附近民眾連忙安撫男童,並且幫助傷者送醫。

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只見白色轎車,車頭幾乎撞到全毀,至於對撞的藍色貨車車頭也受損嚴重,救護人員先將受傷的白色轎車駕駛,用擔架送上救護車,現場民眾還從轎車上抱下1名不斷哭泣的受傷男童。男童哭喊著要找媽媽,但他的媽媽自己也受傷,忙著打電話求救,救護人員將對撞的2輛車上,總共7名傷者陸續送醫。

這起發生在台東台九線瑞峰段的對撞車禍,是一輛南下的白色轎車,疑似因為超車、跨越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北上的藍色貨車。真正的車禍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,而7名輕重傷的傷患,在送醫後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