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車殺人!3車連環撞 1歲半男童枉死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化昨(17)日晚上發生三車連環追撞的意外,車禍造成一名一歲半的康姓男童送醫不治,警方調查,一名現役軍人開車行駛在路上,疑似超車不慎和一名酒駕男子擦撞,現役軍人駕駛的車輛失控撞到對向車道一對母子的車輛,造成車上的一歲半男童傷重不治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

肇事車主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他開車行駛在路上,想要超過前方這台黑色轎車,但疑似超車不慎,兩車擦撞,肇事車輛因為撞擊力道噴飛到對向車道,撞上一對母子的車輛,造成車上坐在後方兒童安全座椅上的一歲半康姓男童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趕來將男童緊急送醫,一路上不放棄施做CPR,但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小男童生前,媽媽幫他拍下的影像,小男童長得白胖活潑可愛,卻不幸無辜車禍喪命,讓爸媽悲痛不已,肇事的戴姓駕駛是現役軍人,超車造成三車連環撞,除了造成一個家庭破碎之外,還意外揪出被他超車的黑色車輛駕駛,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.27,酒駕的他是否因此開車不穩,而和要超車的戴姓駕駛碰撞,車禍肇責警方還要再釐清,這起車禍最無辜的受害者就是小男童和她的母親,一家三口天人永隔,家庭破碎叫家屬怎麼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