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耙子的下場... 車手羈押期滿遭恐嚇

抓耙子的下場... 車手羈押期滿遭恐嚇 | 華視新聞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政府打毒之外,還特別注重打擊詐騙,車手猖獗,但下場卻很慘,華視實際訪問到被關過的車手,他詐騙被羈押,出來還慘遭恐嚇!有名通訊行的陳姓男子,當時聽信表弟介紹,一起做提錢的工作,沒想到根本是當車手,事後羈押期滿後不想再當車手,卻遭到對方亮槍威脅,不準幫抓耙子,否則到時被關,會找人照顧他。

26歲的小陳先前就在號稱「全台最大」的詐騙集團旗下當車手被抓,羈押期滿出來還遭集團威脅恐嚇。原本他在通訊行工作,但錢不夠用,後來表弟介紹有新工作,說是配合銀行提款,1天就有5千的收入,後來才知道根本是車手。

小陳在去年7月被逮,他遭收押2個月,被依詐欺、偽造文書、組織犯罪起訴,但集團要求不能供出共犯,這下沒賺到錢,還得面對後續訴訟、分期付款賠償被害人。想想看,1天5千元、還只要提錢,這輕鬆好賺的工作,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