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奔台偷貓! 藏肚裝孕婦闖關出境

港女奔台偷貓! 藏肚裝孕婦闖關出境 | 華視新聞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把20萬波斯貓藏在肚子裡,成功偷渡香港!一名香港籍的李姓女子選在大年初一來台,偷走2隻20萬的白波斯貓,誇張的是,到機場後,她把2隻4公斤的貓裝在保冰袋藏在肚子裡、假裝孕婦,還順利過關,一路上金屬探測器、X光都沒有反應,機場維安根本出現大漏洞!

黑衣女子步伐蹣跚,從住家窗戶爬出來,手上還抱著2隻白波斯貓,只見她從容的把貓咪放進袋子後,再若無其事搭小黃離開,但其實這2隻貓價格不便宜,1隻就要台幣15萬元,心愛的貓咪就這麼被偷走,小偷還是一名香港籍的李姓女子,偷完貓咪就搭機落跑回國,讓人傻眼的是,從安檢、出關到登機,貓咪全程不吵不鬧,順利通關。

被偷走的1公1母波斯貓,母的「Anngi」5個月大,眼睛是褐色,公的叫「大力力」,才4個月大有一對藍色眼睛,2隻都相當稀有,分別重1.6公斤和2.2公斤,小偷大膽把他們同時藏在肚子裡、裝成孕婦,通過機場金屬探測安檢門成功偷渡。

最快要7個月後,貓咪才能回到主人手中,但嫌犯假孕輕鬆蒙混過關,機場安檢恐怕已經出現大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