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遭醉母狠揍 網友衝現場討公道

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蘆洲發生家暴案!21日晚間臉書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童疑似因為飯沒吃完,被喝醉酒的媽媽呼巴掌、打頭,還被要求把地上的飯粒撿起來吃乾淨,有網友紛紛前往替男童討公道,我們在此呼籲這是不當的行為,因為這位媽媽疑似承受太大壓力,下午在家疑似服藥輕生。

媽媽喝醉酒對三歲男童大聲咆哮,疑似因為沒吃完飯粒,就對他用力揮巴掌,男童放聲大哭,但媽媽不停手,不停飆罵甚至要男童趴下來,媽媽怒氣未消,抓住他的頭猛撞地板,男童痛苦的摀著紅腫的臉痛哭。

這段影片一PO上網,網友群情激奮再度號召討公道,大夜聚眾就怕衝突越演越烈,警方荷槍實彈嚴陣以待,附近鄰居說常常聽到小孩哭聲,夫妻感情很早就有裂痕。

媽媽抱著兒子開心拍照,不管是出去玩還是在家中,都有兩人合影很難想像如今卻動手施暴,媽媽凌晨在臉書回應,說懷孕時丈夫就出軌,事發當天丈夫先在外面用酒瓶打她頭,害她全身都是傷,傍晚請大兒子出去買東西,很晚才回來就已經很生氣,隨後炒飯給兒子吃卻又打翻飯碗,才終於忍不住暴打兒子,結尾不忘道歉說打小孩是她的錯,但並非真的是壞媽媽,要網友冷靜看待。

一年來夫妻糾紛不斷,爸爸甚至有槍砲前科,就怕被傷害去年1月22日員警在媽媽帶領下,找到一把改造手槍一個彈匣五發子彈,其實媽媽去年8月聲請家暴令,12月被法院駁回,今年1月再度聲請,雙方還在打離婚官司,夫妻失和僅僅3歲的小孩被當出氣筒,小小心靈恐怕已經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