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恐怖!食人魔弒母 分屍千段與狗分食

真恐怖!食人魔弒母 分屍千段與狗分食 | 華視新聞
阿爾貝托將其母親殺害後分屍。(翻攝自Twitter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

西班牙一名26歲無業男子阿爾貝托(Alberto Sanchez Gomez)竟將母親瑪麗亞(Maria Soledad Gomez)殺害,把屍體切成1000多塊,將其分裝在家中,煮熟後和狗一起分食,相當駭人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恐怖分屍案發生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,警方為調查瑪麗亞失蹤案件,找上阿爾貝托和母親瑪麗亞的住處,沒想到詢問阿爾貝托時,他竟坦承是自己親手殺害媽媽。警方在其住處找到6個大型保鮮盒,裡面裝的正是瑪麗亞的屍塊,屍體至少被切成上千段,部分內臟則混在一般垃圾中,目前仍有重要器官無法尋獲。

報導指出,阿爾貝托先前就曾多次因家暴案件被捕,其友人透露,自從他染上毒癮之後性情大變,常在家裡附近的公園和街友喝酒鬧事。鄰居表示,經常看到瑪麗亞身上有瘀傷,原以為是家中的狗弄傷的,沒想到竟是遭兒子家暴。

檢方以殺人罪將阿爾貝托起訴,警方目前仍須確定瑪麗亞確切的死因,而阿爾貝托在進行精神鑑定後將繼續收押並接受後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