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集免費景點 暢遊西班牙免花大錢

連珮貝 薛松乾 宋佾璋 報導  / 歐洲

說到歐洲旅遊,很多人都擔心物價高,消費不起,不過有些方法可以讓你玩得沒負擔,今(6)日主播連珮貝就要帶大家到西班牙,花少少的錢就能暢遊西班牙,像是蒐集一些免費的景點,例如巴塞隆納的魔幻噴泉,還有掌握景點免門票的時間,就可以節省不少錢!

像是外星人造型的煙囪,佔滿了屋頂,這是西班牙巴塞隆納著名的米拉之家,耗時136年至今還未完工的聖家堂,更是來到巴塞隆納不能錯過的景點,不只聖經內容全雕刻在牆面上,陽光透過彩色花窗玻璃,如夢似幻的美麗光影灑落教堂,所有遊客無不沉醉建築鬼才高第的建築中。

來到巴塞隆納旅遊,幾乎每個景點都要錢,想省荷包有一個秘訣請你早起,現在免費進到奎爾公園了因為8點前警衛還沒上班時進來就可以免門票,別懷疑,想親眼一睹奎爾公園的鎮園之寶馬賽克蜥蜴,早起就能讓你省下門票8.5歐,一人約台幣300元。

另外像是每週固定時間登場的魔幻噴泉,掌握時間也能免費欣賞到劇院級的演出,一小時車程達利進來了,另一個西班牙鬼才藝術家達利,博物館外觀設計了一顆顆雞蛋佇立在屋頂,牆面還有滿滿的牛角麵包,讓人永遠摸不透他在想什麼充滿趣味,也是西班牙經典景點。

分享窮遊秘招,早餐去超市或量販店買,省下飯店的早餐錢,到超市買三明治,晚餐再大吃一頓,像是美味的海鮮燉飯、墨魚燉飯,有百年歷史的吉拿棒,以及西班牙特有的水果酒桑格利亞,行前好好做功課,也能讓你花少少錢吃得過癮,牛排、麵包、生菜、薯條及飲料,這樣一個套餐只要十歐約台幣350元。

誰說到歐洲旅遊,一定得花大把鈔票,認真找資料也能讓你輕鬆遊歐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