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國2歲童墜百米礦井13天 遺體尋獲

西國2歲童墜百米礦井13天 遺體尋獲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歐洲

真是一個讓人傷心的消息。西班牙一名兩歲男童13天前意外掉進一個110公尺,約36層樓深的礦井裡。為了搶救這個小生命,搜救人員想盡辦法。但遺憾的是,搜救人員費盡心力,最後找到的卻是小男童的遺體。

搜救人員兩個星期來,不眠不休的搶救,仍然沒能夠從死神手裡搶下這條小生命,西班牙兩歲小男孩羅賽羅兩個星期前跟爸媽參加一場家庭聚會,當父母正在準備餐點時,羅賽羅獨自爬到井邊,意外跌落到一口深度達110公尺,約36層樓高的深井。

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搶救,羅賽羅跌落的井不但深,而且井口只有25公分寬,成人根本無法垂降到井裡,因此搜救人員先在旁邊鑿出一口井,然後再挖一條平行隧道通到羅賽羅受困的地方。

除了搜救人員拚命跟時間賽跑,全西班牙也都為他祈禱,希望能夠發生奇蹟,沒想到仍傳來不幸消息,羅賽羅的父母前年才經歷了喪子之痛,他們3歲的兒子不幸心臟病突發過世,如今又碰上小兒子墜井身亡,境遇令人鼻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