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超值便當! 雞腿加3配菜只要35元

張政慧 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天你的午餐吃什麼花了多少錢呢?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這一張照片,說在宜蘭一間路邊攤買了這個便當,一隻雞腿加上三樣配菜的便當,只要35塊,不過我們記者實際查看卻找不到這個攤販,而詢問便當業者,大多覺得不符合成本,恐怕只有學校營養午餐才有能這麼便宜,不過說到俗又大碗的便當,也不是沒有,像是雲林有三個主菜只要80元的便當,台中也有八樣菜只要50元的便當,省錢又吃得飽。

什麼,一隻雞腿加上三樣配菜只要35元,有民眾拍下這照片上傳網路,說在宜蘭一處攤販,買到這樣划算的便當,讓許多人好心動,不過我們記者實際尋找卻沒能找到攤販,有沒有可能這麼便宜,我們詢問便當業者,大家似乎都不可置信,當然也因為價錢太便宜,也有消費者擔心用料不實在。

不過若說到便宜便當,全台灣倒是也有不少,我們就帶著大家比一比,像是雲林這間80元便當,有雞腿、排骨和焢肉三樣大主菜,再加四道配菜,整個便當盒都塞到滿出來,不過別懷疑只要80元就可以吃得到,而台中清水區公所旁這間食堂,七樣配菜和一樣主菜,只賣50元,所以每到中午用餐時間,總是大排長龍,另外宜蘭這間素食便當店,六樣菜色加上一碗飯,竟然只要40元,這些便宜便當只要銅板價,俗又大碗,民眾直呼真的是超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